旧日遗留蔻可钛2

一个内容混乱满是废话的repo

cp第二天,3.00入睡,7.00爬起来,靠的是信仰。

见到了腿哥哥(山河老师) @山河几抔土 ,还有若何老师 @关若何_cp23双日B37

先说说腿哥哥,人如其文,整个人都透着斯文劲儿,说话细声慢语。平时看的是文,第一次见面了发现是这样的一个人,却有种理应如此的感觉。谢谢腿哥哥的大堆零食!

再来是若何老师,第一天来过我摊,匆匆见了一面,也没说上几句话,其实也是不敢说话。结果第一天晚上我还在居酒屋和朋友喝着酒扯皮聊骚,就看到她在群里处刑我,我朋友看着我无声尖叫。说真的,挺感动的,没想到cp这么忙,我那点小破文学还有人会立刻食用,真实感激!

这里插一句,再次谢谢所有到场购入和阅读我文的大家捧场,一直以来多亏你们支持了,非常,非常感谢。

靠近中午的时候,我们三个人一起逛了布袋戏街,跟着美丽殇浪coser穿越人群,【摸到了阿浪的辫子!提过阿浪的披风!拍过美丽殇浪的同框!我没有我!!!】突然就有一种很微妙的气氛,不仅是"搞到真的了",觉得能和同样喜欢自家cp的几位老师共处,即便社恐也会感到幸运。这种情况下殇浪是某种情绪催化剂,他们的共处状态影响到喜欢的人们。用个俗气形容,那什么,岁月静好。

时间易逝。

4.00后收了摊,若何老师说一个人无所事事,就约了一起吃饭。两天下来,鞋子把我脚磨出三四个泡,多走一步也不想,见到个暖光灯的吃面小铺子,冲进去点了牛肉饭一顿狂吃。饭有一点咸,可乐总是那个味,和若何老师聊了好多有的没的。6.00她进地铁赶飞机,我回宾馆搬行李,就此别过。

晚点再次和朋友吨吨吨,回住地的路上顺手又带了罐酒,整理行李洗完澡,又把殇浪的场照p出来放给大家看。睡前喝着酒阅读了若何老师的《声沙》。

关于《声沙》,好尊,我cp好尊,若何老师太会了!阿浪是孤注一掷,是隐忍,他总是去背负别的东西,和殇不患有关的东西,而大叔也是真诚,两个内在都是十分温柔的人在一起,有些话不用说,另一些话,说开了就一切OK。在浪巫谣的人设中,声音是他的特点,但很容易被当成是代表他的符号,但完整的人从来不能也不该被一个特性代替。也许曾是声音吸引殇不患,但他们的共处却与它无关,唱歌变得难听的浪巫谣依旧是浪巫谣,少了份力量多了份守护,也没什么不好。

神仙眷侣,立刻结婚!

最后谢谢这几日所有的快乐与感动。有缘新文再见×

评论(12)
热度(4)
©癫击行星
Powered by LOFTER